不开玩笑

我发现我总爱炒一些冷饭

《我只是男配》第七章:朱志鑫?

第七章《朱志鑫?》



余宇涵把手机又翻了一会儿无聊极了,突然看见微信弹出来一个最新消息。


把手机往张峻豪手机一塞“你教授让你现在回去,有急事。”


“那你……”张峻豪皱了皱眉头。


“不是还有他吗?”余宇涵用手指节指了指旁边正在打游戏的朱志鑫。


张峻豪思考了下,然后带走了自己那件脏掉的外套,也没多说什么。


走之前虽然没说话,但盯着角落里的朱志鑫超过了三秒。


朱志鑫尴尬抬头对视了几秒,收了手机坐到余宇涵旁边去了。


漂亮的嘴角上扬,朱志鑫的长相是余宇涵很吃的那款,不过只是欣赏。


“你不用守着我……我没事了”余宇涵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垃圾桶。


抬头看了看挂的盐水,还有一瓶的样子,估计到晚上六七点去了。


“……我应该的,我兄弟他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冲动。”朱志鑫低下头的眼下一片黑暗,是他长长的睫毛投影下的。


“而且……你今天真的很危险。”朱志鑫抬头认真的看了一眼余宇涵,这是他第一次认真的看这个倒霉鬼。


余宇涵的眼神没有疑惑和慌张,反而还挺自然的,一般人听见自己差点没了应该会很后怕。


他刘海很长,所以不太看的清楚眼神。但嘴角微微的翘着看样子心情很不错的样子,下巴的那颗痣晃的朱志鑫怔住了。


长的还不错?朱志鑫心里给余宇涵打了个分,特别是余宇涵还穿着病号服手上打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。


有一种柔弱病美人的感觉?


“这么危险啊……”余宇涵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没感觉,他当时都看见自己灵魂出窍,当然知道自己很危险。


走廊上传来一阵阵的脚步声,还有不符合医院的吵闹声。


“我说你要负责……”穆祉丞小声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听起来是压低的。


但剧情设定是屋里的两个人能听到。


“你是不是过分担心他了,是因为他救了你?”张极那股儿男主死脑筋又开始自由发挥了。


上辈子似乎穆祉丞因为这个事后还和张极大吵一架,两个人都闹的很不愉快,自己也在医院住宿中因为穆祉丞的照顾对他暗生情愫。


余宇涵剥了个橘子,也不吃一直在挑橘子的白丝儿,然后就一直杵在那里发呆。


脑海里则在疯狂转,怎么才能让两个人滚远点,最好别让穆祉丞靠近自己。


“你清醒点好不好,他救了我,我怎么可能会突然喜欢他,你能不能用用你的脑子。”穆祉丞气的半死,张极一谈恋爱就和没脑子一样。


“而且,他是作为你兄弟才给我挡的。他甚至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张极像是突然夺回身体“是啊,他也是为了我……”张极拍了拍自己的脑瓜,也不明白自己刚刚怎么了。


穆祉丞一进门,眼神投过来的时候。余宇涵就觉得不对劲,那副饱涵歉意的样子,张极不吃醋搞死我我不信。


怎么才能让他离我远点?余宇涵心想。


怎么才能让余宇涵别喜欢上我?/穆祉丞回想到余宇涵后面对自己的暗恋,心里的愧疚又多了一分。


“啊……”余宇涵猛的捂住头,他旁边就坐着朱志鑫,他直接往朱志鑫的怀里撞,想把自己挡住。


“唔……怎么了?”朱志鑫放下橘子,赶忙把余宇涵抬起来看,怎么看也不像是哪里不舒服的样子。


“头痛啊,可能是后遗症……帮我揉一下”朱志鑫愣了一下,慢慢的给余宇涵揉着头,还有橘子味儿的手指尖。


张极本来打算开口说让他别人让照顾余宇涵,结果余宇涵直接打断施法,连看都没看两个进门的人。


“二位,我照顾他就好了。”朱志鑫心领神会,对进门的二人下达逐客令。


“我没事儿的,张极。你们没事儿就先回去吧,朱志鑫不是说了会照顾我的。”余宇涵停顿了下。


“对了,多给我点补偿哈,我这次可是吃大亏了……”余宇涵摆出自己刚刚在朱志鑫后面酝酿的表情。


“肯定的,你以后就是我张极唯一的兄弟,这次多亏了你了。”


“那我们就不打扰了……”张极把穆祉丞拉着出了病房。


余宇涵悄悄吐了口气。


“还不起来吗?”朱志鑫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余宇涵侧头也不理他。


闭着眼一副我要睡觉的样子。


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


“我好无聊……睡不着了。”余宇涵表示自己的咸鱼心态。


“那……”朱志鑫想了想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不知道怎么想到张峻豪把手机给余宇涵的画面。


想着的时候就已经把手机重要的软件锁了密码然后递给余宇涵了。


“锁了的别动,其它可以用。”朱志鑫侧着头表示自己睡会儿。


余宇涵偷偷看了眼朱志鑫,睡着了也很帅,穿过来也是第一次这么近看这个系草,确实和传言一样帅的够味儿。


看朱志鑫确实要睡了,余宇涵静音打了几把游戏,朱志鑫的好友邀请自己,余宇涵点了拒绝。


过了一个小时,余宇涵换了最后一瓶盐水,甩了甩手,余宇涵换成刷视频。

  

又过了半小时,病房外又开始叽叽喳喳的,吵得朱志鑫都睁开了眼睛。

朱志鑫眼底的不耐烦一闪而过,然后揉了揉有些发痛的太阳穴。


“阿朱,你一天都在医院一定很幸苦吧?我让人给你带了饭,你要不要休息下,我让人给你接班?”说话间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女孩走了进来。


然后她后面还跟着几个小跟班,人人手提着一个个保温桶,一溜烟的把病房占了个七七八八。


不愧是小说世界啊,余宇涵啧舌。


这男二的追求者都找到医院来了,可真的没礼貌啊喂?老子还受伤躺在这里,你不能给我也带一份饭吗?


余宇涵无语的看着挽住朱志鑫手的那个女孩,叹了一口气,逛起了外卖平台。


那女孩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带的饭很杂估计是……从饭店了点的几个特色菜,味道又重又油。


余宇涵闻了一会儿,比饿先反应上来的是反胃,这时候护士也从人群后面挤进来,给自己拔了针。


护士的眼神充满了说不清的语言,余宇涵回给她一个我命苦的表情。


“……你不能吃太油的喔?”护士停顿了一下,说了一句。


“没我的份……”余宇涵礼貌笑,牙却有点痒痒的。


护士退出去了,余宇涵拿着朱志鑫的手机点了个套餐,停在支付页面抬头看了眼周身气压已经很低的朱志鑫。


嚯,人形空调。


这女的是不懂看脸色还是白痴?朱志鑫的脸都黑了,饭菜也是一口都没有动,也不知道那女的心里在想什么。


“咳咳……”余宇涵咳嗽了两下示意。


朱志鑫侧头,起身向余宇涵走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朱志鑫替余宇涵倒了杯水,以为他是有些渴了。


“喏,这个。”余宇涵把朱志鑫的手机递给他,朱志鑫看了一眼把订单×2,爽快付钱了。


那女的似乎是才注意到余宇涵,眼里闪烁着嫉妒的光芒,不是余宇涵夸张,他真的看到了。


她死死盯着余宇涵手上又被朱志鑫塞回来的手机,一口牙都要咬断了。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