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开玩笑

我发现我总爱炒一些冷饭

豪涵无际《信息素耍流氓啦》

张峻豪作为一个非常A的A,拥有宽厚的肩膀和优越的身高以及……刚觉醒没多久的朗姆酒味的信息素。

可自从自己觉醒了之后,自己的兄弟余宇涵再没和自己一起玩儿了。

本来自己以为只是错觉,直到他故意试探着把手搭在余宇涵肩膀,还在和别人笑嘻嘻的余宇涵像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回头拍掉自己的手。

“哎……不是,我觉醒的不是榴莲味儿的信息素吧?你干什么那么嫌弃我……”张峻豪心里有点无奈,余宇涵搞的和要被炸药炸了一样。

“你……离我远点噻……我不喜欢你的信息素,要不你就贴好你的抑制贴……熏到我了”说着往左航的身后一躲。

“干什么啊……不贴离我三米远……啊”余宇涵看张峻豪竟然打算拉自己拔腿就跑了。

“……”张峻豪无语。

“咱们一帮大老爷们,都是A我还要贴抑制贴……”张峻豪觉得那玩意儿不舒服就算了,还容易粘汗,可看样子不贴余宇涵他是别想再靠近的了了。

“你闻我味儿重吗?”张峻豪闻了闻自己的袖口,似乎真的在担心自己是不是外放太多信息素了。

“我是葡萄糖味儿的,我闻不到你的味道……余宇涵是薄荷味儿的,我每次都靠他早起……闻一口就精神了。”左航说着又拿出手机开始不停的发消息。

间隙中疑惑开口“你闻不到余宇涵的信息素?”

“我怎么闻得到,我自从觉醒了回来了,我就没近过他身三米以内。”张峻豪无语极了,自己这信息素明明不差啊。

“要不你还是贴个,不然你哥我也没办法了。”左航摇了摇头,一副我无能为力的表情。

“我……”

最后张峻豪还是贴了,毕竟他还是很想打球的,而且似乎是余宇涵自己也不好意思,后面几次都是他给的抑制贴。

时间久了之后,张峻豪也就习惯了。

余宇涵信息素确实挺好闻的,是薄荷味儿还带点甜。

不过好像只有自己能闻得出来。

“余宇涵,我去换个衣服……你在门口等下我。”张峻豪拿着换的衣服挨着余宇涵进了换衣间。

余宇涵刚打完球,突然觉得一阵困意袭来,他晃了晃脑子保持清醒。

“你搞快点儿……”

张峻豪脱了衣服,发现抑制贴似乎有些松动了,随手拍了拍,觉得应该还算管的住就当下心来了。

结果一出去居然看见余宇涵靠着墙在小鸟点头,一副马上要睡着的样子。

“走嘛,你今儿怎么那么困?刚刚精神不是挺好的?”张峻豪说着打算扶着余宇涵,但余宇涵好像突然想通什么一下子想推开他但又没什么力气。

余宇涵闻着鼻尖浓厚的朗姆酒味儿,仿佛自己进了地下酒窖。

他酒量不好,虽然没喝他自己现在也知道了,这信息素和不要命一样的往自己鼻子里钻。

这附近的车也不好打,特别是现在似乎有一个A还有点失控,估计没什么司机会接单。

没办法,张峻豪知道在这篮球场附近有一个休息室,就背着已经不能正常走直线的余宇涵过去。

“张峻豪,你好多个头。”余宇涵揪着张峻豪头顶的几根头发,他感觉自己要被熏晕了。

背着的位置靠着脖颈,信息素含量自然很高。被信息素这么一熏染,余宇涵三分醉成功到八分。

脸上升起驼红色,眼睛都没能避免。猛的一看比他刚刚打篮球出汗红的还夸张,居然还出了一层薄汗。

薄荷的味道往张峻豪嘴里钻,他知道余宇涵失控了。

放下余宇涵的时候,已经醉成一滩了。

“我好热……好渴……水张峻豪。”余宇涵其实已经处于无意识了。

他指尖都泛着红,整个人像是刚从汗蒸房捞出来,但又想是着了情的小白兔,一副无力反抗的模样。

张峻豪喉结上下滑了下,他控制住自己乱跑的眼神。

两个A再熟悉信息素也会干架,都在叫嚣着标记对方。

余宇涵受信息素支配,想要攻击眼前的人,把他踩在脚下,于是放出了很多的信息素去压。

但张峻豪的信息素感知到薄荷之后,居然很兴奋的缠了上去。

余宇涵吓得一蹦,啪叽一把跪下地上了。膝盖重重的一声,余宇涵还想接着往外跑。

两个人的信息素已经很吓人了,张峻豪已经通知了张极他们来接,但两个人的信息素不能大范围再传播出去,不然可能会影响到周围的人。

“啊……放开!阿顺……你信息素耍流氓……唔”余宇涵捂着脖子后退。

张峻豪愣了一下。

“我信息素耍流氓?!”

“你控制一下啊!它往我腺体钻……”余宇涵甩开张峻豪的手,他现在其实没有什么脑子一门的想往外冲,可能潜意识觉得清新的空气有用。

“等下……我”张峻豪徒劳的把已经松了的抑制贴收到口袋里。

一把扯住余宇涵的手,很轻易的就把他牢牢的的稳定在怀里了。

“啊……耍流氓啊……”余宇涵大叫。

“……”张峻豪黑线。

“喂……余宇涵,你还听得见吗?”张峻豪看着没有什么神智的余宇涵。

低头对视他的眼睛。

余宇涵眼睛里,张峻豪变成一个酒桶,在不停的漏酒。

张峻豪扣住余宇涵的头,努力克制的A的本能爆发叫嚣着要让对面的人臣服。

“这才是耍流氓……”张峻豪扣着余宇涵的头吻了上去。

薄荷和朗姆酒融在一起。

余宇涵彻底不说话了,他这次真的醉了,闻了半天的酒到嘴了。

他不胜酒力。

结束了一吻的张峻豪接住脱力下落的余宇涵,他彻底的醉过去了,已经开始睡觉了。

张峻豪嘴巴里都是薄荷的味儿道,而薄荷的主人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9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